马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8-09-29

927日下午,马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在润院A304会议室开展学习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

学习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周明宝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十四届三次全会精神。学院党总支委员、副院长方浩作“‘八八战略’是引领浙江发展的总纲领”的主题报告。

围绕上级文件和主题报告,两个教工党支部分别展开了深入的讨论交流。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陈锋发言,八八战略是习近平同志在学习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的过程中,在深入调研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实际的基础上提出的关于浙江全面发展的指导思想。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要学习习近平同志关于理论学习的三重境界,就要做到真学、真懂、真用,要把科学理论的指导作用体现在对教学工作的提升上来。

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张彬慧从历史观的角度,认为“八八战略”是对浙江改革发展实践的一次完整总结,是对浙江发展历史进程的准确把握。它符合浙江特点,突出浙江的发展任务,着眼于更高水平的发展目标。提出“八八战略”,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历史眼光和历史担当。教工党支部将结合实际,融入改革开放的城乡,开展相关主题党日社会调研考察活动。



浙江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821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