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举行党建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9-17

为进一步做好新学期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工作,9月1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润院A304会议室举行了新学期党总支第一次党建专题会议。会议由党总支负责人周明宝主持,全体党总支委员参加。

会议审定并通过了学院两个教工党支部选举材料、党总支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系列制度文件。审议了学院教职工大会相关材料,并对党风廉政建设、学院党建品牌创建、党员发展规范等工作事项进行了讨论和布置。

对于新学期学院的党建工作,周明宝强调,全体党员要凝心聚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着重抓好党风建设和党建质量,以贯彻全国教育大会内容为遵循,以学院党总支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改革试点为契机,加强党建引领,认真做好学院发展规划,全力推动学院品质发展、特色发展。

浙江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821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