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成立教工党支部

作者: 时间:2018-09-17

为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经认真筹备,学院党总支批准,9月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润院A304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成立两个教工党支部。

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陈锋同志宣读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关于同意成立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第二党支部的批复》。学院秉着“党建+”的思路,将党建与学科有机融合,以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中国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毛泽东思想概论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所属教工党员成立教工第一党支部,以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研室所属教工党员、行政人员党员成立教工第二党支部(联合党支部)。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及《浙江外国语学院党支部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等选举要求,采取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等方式,选举产生兰小平、陈锋、陈新民3名同志为教工第一党支部委员会委员,随后教工第一支部委员会召开委员会议,推选陈锋同志任教工第一支部书记,兰小平同志任组织委员,陈新民同志任宣传委员。在教工第二支部选举中,经差额选举,张彬慧同志被推选为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

新成立的教工党支部将在学院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凝心聚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力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建工作新局面。

浙江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821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