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报道马院实施“党建质量提升”工程喜迎党的生日

作者: 时间:2018-06-26

近日,中国教育在线报道了我校马院党总支以“喜迎七一·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主题活动为载体,深入实施“党建质量提升”工程的特色做法。

据悉,为了庆祝建党97周年,马院党总支以“喜迎七一”为契机,深入实施“党建质量提升”工程,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活动。主要包括争做“大学习”排头兵,第一时间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马院全体教师还在七一前夕收到了党总支的政治生日“礼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一书。开展“在党旗下交党费”主题活动;组织赴诸暨枫桥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创立“宝书记”工作室,书记为师生党员上专题党课,创新开展“宝哥说思政•说时政”。党员骨干“铸魂育人”,多位老师指导学生社团、校辩论队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多位老师选入校“学习新思想 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宣讲讲师团和校“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宣讲团,输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力量。学院还积极组织教师团队申报“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学习教育教改项目。七一前夕,学院党总支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老党员,送去组织的关怀。党员教师们还积极开展各类服务实践,其中董红亚老师开展养老咨政服务,受到浙江卫视等媒体的采访报道,范平志老师指导的学生团队获省社联“最多跑一次:2018年度浙江省社情民意大学生调研”社会实践项目立项。

新闻链接:

中国教育在线:浙外马院实施“党建质量提升”工程喜迎党的生日

http://www.eol.cn/zhejiang/zhejiang_news/201806/t20180621_1610894.shtml

浙江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821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