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召开“庆祝建党97周年”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18-06-22


6月21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认真对照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总结梳理党建各项工作的落实,研讨培育学院党建特色。会议由党总支负责人周明宝主持。

为了庆祝建党97周年,学院党总支以“喜迎七一”为契机,深入实施“党建质量提升”工程,开展了一系列主题活动。主要包括争做“大学习”排头兵,第一时间学习研讨习近平同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在党旗下交党费”主题活动;组织全体党员教职工赴诸暨枫桥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创立“宝书记”工作室,党总支副书记周明宝为师生党员上专题党课。党员骨干“铸魂育人”,副院长方浩,教师党员应琛指导学生社团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总支七一前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老党员,送去组织的关怀。学院领导积极与教工入党积极分子开展谈心谈话。党员教师研用并举做好服务实践,范平志老师指导学生团队“最多跑一次:2018年度浙江省社情民意大学生调研”社会实践项目成功立项。

会上还对二级教代会、分工会换届选举工作、困难党员统计工作、2018年度上半年工作小结和年中党委督促检查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布置。

浙江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821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