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工会走访慰问老党员和退休老同志

作者: 时间:2018-06-19

在建党97周年党的生日和端午节来临之际,按照上级要求,为表达对退休老同志、老党员的节日祝福,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工会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慰问活动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明宝,总支委员、副院长方浩一行走访看望了于文法,蔡廉,王治安三位老同志,亲切地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和家庭情况,向老同志、老党员们通报了近期学校工作的特色发展动态和学院发展情况,详细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认真听取他们的建议和意见,并耐心细致地解答了老同志所关心、关注的问题,进一步坚定他们对党的信仰、对学院未来发展的信心。老同志非常感谢学院党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关怀,衷心祝愿我们党的事业、学院的发展蒸蒸日上、前程似锦。

“七一”及端午节走访慰问退休老同志,是学院贯彻落实省委教育工委“一颗红心跟党走,十大活动庆‘七一’”全省教育系统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的重要举措,让老同志、老党员精神上得到激励,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浙江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821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