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部开展前往嘉兴市党员活动

作者: 时间:2016-11-29

社科部开展前往嘉兴市党员活动

社科部 方浩

11月26日至27日,社科部14位教师前往嘉兴市开展党员活动。本次活动主要为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和走访嘉兴优秀共产党员故居。本次活动,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为契机,以学习党的历史和优秀共产党员的生平事迹为内容,增强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增强党员同志对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的认识。

大家先后参加了南湖革命纪念馆、茅盾纪念馆、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会场等。通过对中国共产党创立历程的回顾,再次学习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建设和改革中的伟大作用,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是党的优良传统和宝贵经验,深刻理解了在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是新的伟大工程,对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通过此次学习,加深了教师对国情、党情、省情的认识,有助于更好地开展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

浙江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821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