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部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16-12-16

社科部组织全体教师学习习近平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讲话精神

12月15日下午,社科部全体教师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讲话精神。

学习重点围绕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根本问题展开,即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并重点讨论了我校如何思政课教学中贯彻会议精神,自觉用会议精神指导工作,坚持立德树人,做好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的教学工作。

各位老师认为,思政课教学是思想政治教育的主渠道,是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传播马克思主义,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思政课教学的目标。社科部将继续以《浙江外国语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实施方案》为指引,在校党委领导下,贯彻会议讲话精神,加强思政课课堂教学,创新思政课实践方式,为提升我校思政课教学质量,为提高我校思想政治工作而努力。

浙江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821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