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部召开2017年工作安排会议暨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3-17

3月16号,社科部全体教职工参加庆“三八”妇女节暨2017年工作安排活动。社科部领导祝全体女教职工“三八”妇女节快乐,男同胞们也给女同胞们送上“三八”妇女节祝福。

潘迎华主任向大家总结了2016年的工作情况,布置了2017年的总体工作安排,特别就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做了具体布置。应琛老师介绍了浙江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葛慧君在我校主持召开小和山园区高校学习贯彻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2017年是我校发展的关键之年。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和学校“十三五”的开局之年是本年度学校工作的两件大事,关系到学校发展的未来。部门领导希望各教研室结合各课程的特点开展实践教学活动,共同担负起思想政治工作的重大责任。

浙江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821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