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0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1-01-20

1月14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中层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赵文波出席会议并作指导点评。学院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院党总支书记周明宝主持会议。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会前充分学习研讨、广泛谈心谈话、多种形式征求意见,做好了准备工作。会上,周明宝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材料汇报,对上一年度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反馈,重点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5个方面进行对照检查、查摆问题,并作原因剖析,提出相应的整改措施。班子成员对照会议主题和要求,查摆问题、剖析原因、落实举措。会上还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赵文波认真听取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负责人所作检视剖析报告和班子成员个人提纲,他认为学院班子的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征集意见建议充分、联系实际、剖析深入,整改思路清晰,会场气氛好。赵文波指出,学院班子要把梳理出来的问题进一步整理为整改清单,扎实推进问题整改,推进事业发展;要根据教师特点,努力加强思想政治理论课质量建设;要发挥学院思政教师的科研引领作用,加强与学工系统的融合,带动学生思政辅导员队伍研究能力提升。



浙江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821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