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举行“聆听党史故事 感悟乡村振兴 体验党建场景”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19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感受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4月1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党员赴闲林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开展“感悟乡村振兴 体验党建场景 ”主题党日活动。

闲林街道党群服务中心是一个涵盖党员教育管理、人才培训、亲子活动、读书分享、社会组织孵化、农文旅平台为一体的综合性场馆。自2020年5月正式启用,已陆续举办了80余场活动,服务1.2万人,形成“学、研、传、教、帮、带”的“党建生活家”模式,是街道学习党建知识及开展活动的硬核阵地。

大家沿路参观了林下讲堂、退役军人活动中心、群团之家、村史馆、午潮厅、儿童活动室等场所,深刻感受到了服务中心“在最活跃的经络里植入党建基因,将党的关怀传递至千家万户”的理念原则,感受到了基层党建工作的浓厚氛围。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参观了西溪源村村史馆,认真学习了西溪源村在新时代新思想指引下的新实践、新作为、新风采和新成就。西溪源村“学有所教”、“民有所居”、“长有所顾”、“老有所归”的新农村生活状态给全体党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大家纷纷点赞。

活动中,全体党员观看了两个微党课视频,聆听了党史故事,并在党群文化中心入场誓词墙前重温誓词与合影


浙江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821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