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举行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作者: 时间:2022-07-07

6月3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暨“清廉马院”建设专题会,传达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浙外”建设推进会精神,分析学院党风廉政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田俊杰认真传达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浙外”建设推进会会议精神。她强调,一要压紧压实责任,凝心聚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以思想建设为先导,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营造良好的宣传思想与舆论氛围。二要健全监督体系,推动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以高质量监督服务保障高质量发展;持续深化“三不”一体推进,建立健全长效机制,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三要深化作风建设,双向发力营造良好育人环境。要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涵育优良教风学风,加强师德宣传、学风建设、廉政教育,全面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一直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坚持党建与业务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形成了党建与业务同频共振、同向同行的工作格局。学院与分管校领导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进一步对学院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履行好“一岗双责”和日常监督,保障“十四五”规划顺利完成提出了明确要求。


浙江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821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