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专题学习“三门县城西村八任书记一任接着一任干” 先进事迹

作者: 时间:2019-12-19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三门县城西村八任书记一任接着一任干”先进事迹学习会,专题学习城西村八任书记接续奋斗、矢志兴村的先进事迹。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明宝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三门县海游街道城西村党支部八任书记“听党话、跟党走”,一心为民,创业创新,勇于担当,一任接着一任干,一张蓝图绘到底,实现了从“一穷二白”向“村强民富”的华丽蜕变,赢得了老百姓良好的口碑的先进事迹。城西村八任书记的先进事迹朴实感人,听了深受鼓舞、教育和启发。全体党员教师表示,要学习城西村八任书记“听党话,跟党走”的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勇于创新立潮头、敢于担当谋新篇”的改革气魄。城西村62年发展史,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年国家发展的缩影,是时代发展的生动体现,作为思政教师,要把学习先进事迹落实到行动上,融入到思政教育教学中,用好这个生动的案例。

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围绕城西村八任书记先进事迹开展了专题讨论,支部党员们表示,要学习他们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接续奋斗、实干争先的使命担当,心系群众、甘于奉献的为民情怀,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上好思政课。


浙江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821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