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马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杭州市‘两会’精神”等专题学习(扩大)会

作者: 时间:2024-03-06

32日,马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扩大)会,认真学习领会杭州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毛立峰主持。

会上,董红亚教授围绕姚高员市长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作中心发言。她谈到,姚市长在报告中,充分肯定了杭州市人民政府2023年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同时提出了2024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任务和举措。报告要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高质量发展作为首要任务,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扣“深化改革、强基固本”主题主线,统筹推进三个“一号工程”,为奋力打造世界一流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努力成为中国式现代化城市范例注入新内涵。

董红亚教授还分享了参加全国社会保障学会年会的心得体会,对为什么以及如何走中国特色社会保障道路进行了交流分享,呼吁青年教师多关注养老服务领域的研究。


浙江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821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