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6-19

6月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专题学习《浙江外国语学院纪委2020年度政治监督工作实施方案》《浙江外国语学院纪委关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进一步聚焦重点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的意见》两个文件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周明宝主持。

会上,周明宝同志就《浙江外国语学院纪委2020年度政治监督工作实施方案》《浙江外国语学院纪委关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进一步聚焦重点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的意见》两份文件进行了解读,结合文件要求明确了2020年度学院政治监督的主要任务、主要工作及工作要求。强调首先要在思想上牢固树立清廉意识,把清廉教育贯彻在日常工作之中,强化危机意识、底线思维;其次,针对学校当前开展的“互查互促、共学共进”活动,要对照“两个标准”找出差距、补齐短板、主动思考,党员同志要发挥先锋榜样作用,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引以为鉴。

    方浩副院长结合教学组织建设、教学管理、讲课纪律、期末考试管理等方面内容谈了要求。


浙江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821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