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党风廉政和“四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09

11月7日,为锤炼党风廉政素养,提升“四史”教育水平,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前往建德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专题调研。党员教师先后来到初心教育基地——中共建德党小组纪念馆和国家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千鹤妇女精神教育基地开展活动。

    通过学习了解建德党小组在革命年代的艰苦历程,让大家重温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提升党性修养和教书育人工作作风,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做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通过学习了解千鹤妇女精神,学习了解“妇女能顶半边天”产生的社会历史背景,深刻认识到党在推动妇女解放,促进社会平等做得各项工作,加深了党员和思政教师们认识妇女解放是人类解放重要内容的重要意义。

22592


浙江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821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