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举行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

作者: 时间:2020-12-30

12月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分析会,对学院班子及成员履行“一岗双责”情况,校内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及学院存在的廉政风险点进行了分析研判。校党委副书记赵文波出席会议并作指导,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党总支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明宝代表学院班子,全面分析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面临的形势和做法举措,重点围绕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履职情况、校内巡察整改落实情况,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了研究分析,并在分析的基础上,提出了整改措施与下一步工作重点。副院长方浩结合本职工作,汇报了“一岗双责”履职情况,重点围绕学院社会服务办班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防控举措,进行了汇报。

赵文波对学院班子工作整体表示肯定。他认为,学院班子认真准备了党风廉政建设分析材料,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客观的分析,对党风廉政建设中薄弱环节,提出了详细、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赵文波强调,学院要持之以恒重视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规范管理制度,对于已经发现的问题要引以为戒,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希望学院能进一步拓展社会服务领域和成效,更好的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



浙江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821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