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共建思政教学实践、党员教育基地

作者: 时间:2019-12-20

10月31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共建签约暨揭牌仪式在陈列馆栖霞岭馆区顺利举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明宝、副院长方浩、浙江省高校思政名师工作室负责人尹铁教授,陈列馆书记魏凌俊,馆长王永翔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仪式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明宝表示,作为浙江省首批高校党建示范群和浙江省高校思政名师工作室单位,学院将致力于依托“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长期开展志愿服务以及思政教学实践、党员教育活动,努力使基地为校青马工程骨干学生实践及各学院学生国际志愿服务、学院思修与法律教研室思政教学实践、省思政名师工作室师生实践、学院党员爱国主义教育、校党史与法律宣教输出等积极助力。

陈列馆魏凌俊书记表示,希望通过院馆共建,为广大群众提供高质量、高水平的宪法文化宣传服务,为讲好中国宪法故事、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及法治浙江、法治杭州的建设作出一份贡献;馆方热切欢迎浙外师生提供国际志愿服务,开展教学实践、党员教育和理论宣教等各种教育活动。

陈列馆馆长与学院副院长进行了签约,院馆双方书记为基地揭牌,大家参观了陈列馆,并就院馆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院馆共建是学院坚持开门办院,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容,旨在通过调研与共建,推进“党建+思政实践”建设,提升学院党建品质,提升思政教学质量,拓展社会服务。

1BA21

浙江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821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