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国庆前夕走访慰问马院离退休老同志

作者: 时间:2019-12-20

9月24日下午,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临之际,校党委副书记赵文波走访慰问了我院离退休老教师王治安,向他送上节日的慰问与祝福。

赵文波副书记与王治安老师促膝交谈,拉家常、问寒暖、叙发展,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亲手送上国家授予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送上学校的慰问金,并对王治安老师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了充分肯定和诚挚感谢,对他表现出的崇高师德表达了敬意。王治安老师虽然已经89岁高龄,但谈及学院发展历史如数家珍。赵文波副书记十分感动老教师对学校工作的关心、支持,也衷心祝愿他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王治安老师感谢学校给予的关怀,高度赞赏学校发展取得的扎实成绩,表示要继续支持和关心学校工作,努力为浙外的发展贡献力量。

学院党总支书记、工会主席、办公室负责人陪同看望。

浙江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821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