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学例会部署期中教学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4-20

4月19日下午,学院在会议室召开教学例会,部署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由副院长方浩主持。

方浩老师介绍了本学期学校4月23日到5月11日的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安排,部署了学院期中检查主要任务。本次期中教学检查主要工作包括教学管理、教学规范、教学进度、教学资料、期末试卷等系列教学常规检查,安排《中国近现代纲要》尹铁教授和《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董红亚教授开设公开课,要求以教研室为单位开展学生座谈会。并在期中教学检查期间召开教学研讨会和教师座谈会。

方浩老师指出,思想政治理论课2018年修订版教材即将启用,各个教研室应根据新教材的使用做好教学大纲、教学讲义、教学指南等教学资料的修订工作,并围绕新教材开展系列教研活动,熟悉教材内容,做好本学期教学工作。

会后,各教研室分别组织开展教研活动,学习2018版新教材,研讨教学改革,集体修订教学大纲、修改教学讲稿等,确保按教材修订内容开展教学。

浙江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821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