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本学期期中教师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8-05-10

5月9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师座谈会在会议室润院A304举行。本次会议主要听取教师对学校和部门教学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副院长方浩主持。

各位老师分别就自己教学工作碰到的教学问题在会上作了说明,提出了自己对学校和部门教学工作的看法。教师反映问题主要集中在如下几个方面:关于学生班级考勤的职责问题,关于批准学生请公假、以及公假认定的权限问题,关于学校教学管理规定的落实问题,关于教学设备的管理和维修问题,关于教室卫生问题,关于教室教学设备配备标准问题,关于学校教务成绩登录系统操作问题,关于上下课铃声问题。

老师们希望学生考勤工作应该推进信息化,提高考勤效率;希望学校能够更好注重教室卫生,提高清洁度;希望学校上课铃声更加优美动听,而非时有时无的刺耳铃声;希望学校设备加快更新速度,为师生服务;希望学生公假应该规范化。

学院将对教师提出意见和建议整理后,及时报告学校教务处,希望学校能够真正解决年复一年的意见和建议。

浙江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821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