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新学期教学例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18-09-28

9月27日下午,学院在304会议室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新学期教学例会精神,部署学院本学期教学工作。会议由副院长方浩主持。

方浩首先传达了副校长曹仁清在教学例会上的讲话。曹仁清在讲话中对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对《教育部关于狠抓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的通知》进行了解读。他指出学校要积极响应教育部“严进严出”的办学指导思想,坚持“以本为本”,深入推进“四个回归”,提高本科生教育质量;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九个坚持”“九个要”教育改革发展新理念和新观点,通过学校人才工作会议和出台本科教学工作文件,落实大会精神,努力提升我校本科教育水平。其次传达了教务处关于本学期教学工作的安排。

会议要求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时在思政课教学和实践中加以落实,要求进一步将马克思主义宗教观融入思政教育工作中,加强青年理想信念教育。会上还对学期初其他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将有关部门关于开学以来教学工作的问题反馈予以通报。

浙江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821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