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学期《形势与政策》备课会

作者: 时间:2018-10-19

10月18日中午望院D214教室,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本学期《形势与政策》备课会。

《形势与政策》教研室主任朱秀芳教授首先解释了本学期讲师团面临的人员变动大、新教师比例高、授课经验不足等新情况,希望各位讲师能通过观摩学习,提高授课能力。其次,朱教授向讲师团成员介绍了本学期形势政策课的三个专题,要求任课教师认真开展集体备课,遵守课堂纪律,加强教学秩序管理。随后,三个专题组分别由主撰教师详细介绍教学设想、讲稿内容,进行集体讨论,集体备课。

本学期形势政策三大专题分别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纪念中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当前国际热点与中美贸易摩擦剖析。根据教务安排,于十月底开展本学期形势政策课教学。

浙江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821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