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教学例会部署期中教学检查和教学质量月工作

作者: 时间:2018-11-02

11月1日上午,学院在望院B205召开教学例会,部署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和教学质量月工作,会议由副院长方浩主持。

会上,方浩首先传达了学校教学例会精神,学校本次教学检查和教学质量月主要目的持续提升教学质量,促进教风、学风建设。根据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和教学质量月相关要求,部署部门工作,突出学院工作特色。在安排教学研讨会和教育教学大讨论和安排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和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负责本次公开观摩课之外,邀请浙江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渠长根教授做关于“弘扬红船精神,奋力迈向新时代”的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专题学术报告,组织全体教职工前往淳安县下姜村开展“乡村振兴”战略主题调研活动,丰富学院教学质量月活动。

会议还对期中教学检查涉及的教学管理、教学资料、期末试卷等系列教学常规检查,及学生座谈会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浙江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821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