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本学期期中教师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8-11-14

11月8日中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教师座谈会在润院A304举行。本次会议主要听取教师对学校和学院教学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副院长方浩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分别就自己在教学中碰到的问题,以及对学校和学院教学工作的看法发表了意见。此次座谈会反映的问题主要集中在教学管理制度及教学设施等方面:如关于学生班级考勤的问题、关于学生请假的规范性问题及公假活动对教学的冲击问题、实践教学活动的规范性管理问题、关于教学设备的管理和维修问题。

与会教师表示,现有考勤模式低效耗时,希望能推进信息化考勤;学生请假制度应进一步规范化,尽量减少对正常教学的冲击;希望更有效规范管理学生实践教学安排,避免流于形式;希望学校教学设备加快更新速度,为师生服务。

学院将对教师提出的各项意见和建议整理后,及时报告学校教务处,希望学校予以解决。

浙江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821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