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

作者: 时间:2019-06-14

6月12日下午,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勇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我院党总支负责人周明宝、副院长方浩、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负责人周明宝主持。

周明宝首先对浙江越秀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同仁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向对方介绍了学院在党建、实践教学、“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学习教育活动中取得的成果。方浩随后重点从学院设置、师资队伍建设、教学改革创新、学科科研等方面汇报了学院的工作情况,并和对方分享了学院在工作中取得的成果以及存在的困惑。

越秀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刘勇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办学情况、机构设置、教学特色。双方教研室就课堂教学、实践教学和科研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学习。

通过此次交流,大家认为,只有相互学习,互相借鉴,取长补短,发挥学院特色优势,做好建强马院,才能更好地发挥第一课堂意识形态教育主渠道作用,双方约定在科研、教研方面展开进一步合作。

浙江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821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