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学校本科教育大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19-06-21

      6月1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学校本科教育大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负责人周明宝主持。

      学习会上,党总支负责人围绕校党委书记宣勇的重要讲话和校长洪岗作的《坚持立德树人 推进四个回归 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工作报告内容,深入解读学校《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的实施意见》;副院长方浩结合思政教学改革作了主题发言。

      中心组成员从当前的互联网+教学改革、向课堂要质量、全员育人、提升毕业生对母校的满意度等几个方面,结合学校本科教育大会精神,深入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认为,教育是一场守望人才培养质量的持久耕耘,马克思主义学院要精耕细作思政教育教学体系,加大教育教学改革力度,优化思政教学供给和研究品质,切实增强学院在青年价值引领和意识形态教育方面的质量和效果。

浙江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821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