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部召开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教学例会内容

作者: 时间:2017-09-21

9月21日下午,社科部在部门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校教学例会内容,会议由社科部主任潘迎华教授主持。

方浩老师介绍了9月份教学例会的教务处的主要工作以及有关教学方面的安排,重点汇报了曹仁清副校长的讲话精神。本学期学校教学的主要工作是整改,在制度和机制层面完善学校制度建设。各个学院要对照上学期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完善制度建设,重视机制运行。各个学院要抓好师德师风建设,细化教学质量评估体系,强化教学管理,强调教师在教学中的第一责任人意识,切实规范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社科部需做好“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专题学习教育进课堂,发挥意识形态教育主渠道作用。其他课程也要做好课程思政工作,做到全员育人,全方面育人。

会后,各个教研室进行部门活动,讨论落实各门课程“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专题学习教育进课堂的实施方案。

浙江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821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