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部召开教师大会布置下一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

作者: 时间:2017-04-20

4月19日上午召开了全校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预评估专家意见反馈会。面对专家反馈会上各位专家提出的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面临的严峻局面和各种问题,社科部深感评估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积极对照部门评估工作,立即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布置下一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

方浩老师首先传达了4.18日预评估组专家楼教授提出的关于部门专题介绍准备不足、课堂教学改革有待加强、实践教学时效有待深化、试卷评阅有待规范等详细问题和提出的宝贵意见。并就课堂教学、试卷整改、利用现代技术等做了工作布置。

潘迎华主任就部门教学管理、实践教学改革、教研活动记录、试卷整改等再次做了明确规定。要求各位老师思想上重视起来,行动上落实起来,认真学习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资料,认真做好教学工作,做好听课记录、教研室活动记录等,特别是课堂实践教学的组织,特别是6.5-6.8日课堂教学展示的准备工作,以最好形象展示部门的工作风采。

与会教师深受本次专家反馈会的触动,积极发言,讨论社科部教学评估中存在的不足,从自身做起,各负其责,各尽其职。教师完成教师工作布置,教研室完成教研室工作布置,部门领导完成部门工作布置。

部门在尽快完成各项整改后,将邀请督导对部门评估工作进行再次督查,查缺补漏,经过一次次检查,切实完成评估工作的各项准备工作,以最好的姿态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

浙江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821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