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部教师前往仙居调研“五水共治”工作

作者: 时间:2015-04-26

近期,社科部老师一行十余人乘车前往台州市仙居县调研我省重大工程“五水共治”实施情况。

仙居县吕副县长、县政协朱主席、五水共治小组常务副主任段主任对仙居县“五水共治”三年落实行动计划做了详细说明,着重介绍了仙居县围绕“谁来治、怎么治、长效治”三大难题,采取各种方式投入资金,发动群众,尝试各种土办法治理农村污水,从“要我治”到“我要治”,形成了政府主导、农民主体的有效机制,最终以治水为抓手,推动产业转型,建设“美丽仙居”。随后,大家走访考察了部分乡镇五水共治建设项目。

安排社科部教师实地考察各地,了解国家、省内重大政策落实情况,了解区域特色经济社会文化,有助于更好地开展思想政治课的实践教学,探索教学改革模式,提升教学质量。

来源:方浩

时间:2015年4月25日

浙江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821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