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院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3-20

    3 19日上午,学院召开网络视频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以钉钉视频形式进行。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明宝首先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五次会议精神。强调一要继续做好教师返岗前的准备工作,做实做细“每日一报”、健康打卡工作;二要落实责任,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推动开学返校各项工作的准备和落实;三要对标对表、倒排时间、加紧落实当前完成率较低的指标,要全力实现“十三五”的圆满收官。副院长方浩传达了教学工作例会精神,结合学校本学期教学工作重点任务布置了学院教学工作,传达当前科研工作重心。学院教学、科研工作一要推动在线教学提质增效。要以提供优质资源为原则,持续改进在线教学存在的问题,切实发挥各教研室在课程开发、建设等方面的作用,强化人才培养的整体质量关,不断推进教学改革;二要积极参与科研抗“疫”,做好疫情防控方面相关研究课题申报和智库研究

会议还就学院领导班子考核、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近期学校人事变动等工作进行了通报。

浙江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821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