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5-06

4月30日下午,学院召开第三次网络视频会议,传达学校最新疫情防控会议精神,解读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应急预案,讨论布置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各项工作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以钉钉视频形式进行。

上,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明宝首先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精神。强调要在思想上重视再重视,责任上压实再压实,方案上细化再细化,做好开学复课工作。其次还对疫情防控工作纪律做了重点提醒,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师注意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合力推动党风廉政与疫情防控及相关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副院长方浩详细解读了《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春季开学返校工作方案》、《马克思主义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处置预案》,要求科学有序推进学院开学工作,切实保障教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学院安全稳定。

会上,方浩还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例会精神,布置了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根据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和教学质量月相关要求,学院本次教学检查主要目的在于开展线上教学的反思改进和质量监测,总结疫情期间在线教学实践产生的宝贵经验与成果。学院将根据学校安排开展在线教学问卷调研,结合调研结果,撰写学院在线教学质量报告。会议还对期中教学检查涉及的教学管理、教学资料、期末试卷等系列教学常规检查,及教学研讨会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浙江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821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