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党总支会议纪要2019年第5号

作者: 时间:2019-12-20

6月17日下午,学院在润A311办公室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布置近期工作事项。

一、讨论学院新入职教师培养办法

会议首先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新入职教师培养办法》进行了讨论。学院计划对新入职且没有高校工作经验的青年教师开展入职培训,从学院、教研室、指导教师三个层面,帮助新入职教师尽快成长为学院教学和科研的骨干力量;达到学校“弘毅英才”和“教坛新秀”等相关要求。

二、讨论教研和科研促进办法

会议同时讨论了《马克思主义学院促进教师教研、科研资助细则》。细则拟对积极参加各项教研和科研项目申报的教师给予配套经费支持。细则将提交学院学术委员会审议,经学院党总支会议通过后实施。

三、讨论起草学院会风管理制度

会议还围绕加强内部管理,改进学院会风进行了探讨,拟出台学院会风会纪管理相关制度,从而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会议质量和效率,确保学院各项决策部署落实。

会议还就期末注意事项、党风廉政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交流部署。

出 席周明宝、方浩 列 席:张彬慧

浙江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821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