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党总支会议纪要2019年第6号

作者: 时间:2019-12-20

9月7日下午,学院在润A311办公室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布置新学期工作事项。

一、讨论新学期工作重点及目标

会议首先根据学校下达的各教学单位2019年度工作目标进行了讨论,重点围绕教学、科研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几个方面,分析了学院上半年取得的成果和存在的不足,同时着重强调了本学期在教学、科研、人才引进与培养等方面的目标与计划。

二、党建工作

会议强调要按上级部署要求,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使用,并初步讨论部署了本学期理论中心组学习计划。会议还就学院网站建设、阵地建设、廉洁教育进课堂工作进行了交流部署。

三、其他工作

会议还就教师节、中秋节慰问离退休人员、学院搬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等内容进行了交流部署。

出 席:周明宝、方浩、兰小平 列 席:张彬慧


浙江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821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