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开展思政课教学技能提升系列活动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辅导讲座开讲

作者: 时间:2022-04-22

为提升马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项目的参赛水平,增强项目的竞争力,4月21日中午,马院“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系列讲座的第二讲邀请了国际商学院、创业学院卞凌鹤老师,作题为“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辅导的讲座。讲座由副院长方浩主持。

卞凌鹤老师多次导学生参加省级“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获奖,在“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备战、实战、指导方面均具有非常丰富的经验。交流过程中,卞老师结合实际案例,从“互联网+”创新创业项目的孵化过程、参赛作品的选拔、参赛团队的建设、参赛过程中的注意事项等方面与在座的各位老师进行了分享。

通过本次交流马院各位老师对“互联网+”比赛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希望后续马院“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比赛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浙江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821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