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部举行“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主题实践活动优秀成果交流暨颁奖大会

作者: 时间:2017-12-18

12月14日下午,在望院D211教室,社科部举行“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主题实践活动优秀成果交流暨颁奖大会,社科部相关负责人、任课教师、和优秀学生实践团队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本学期《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根据学校和社科部相关要求,在上学期活动的基础上,结合课程特色,在任课班级开展为期两周的“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主题实践活动。此次活动评选出优秀实践团队和实践成果,其中一等奖六组,二等奖十二组。

在交流会中,社科部方浩老师首先做了精彩发言,他指出了“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实践活动对于大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意义,勉励同学们在大一期间确立目标,在学习中进步,在实践中成长。六个荣获一等奖的小组随后进行了主题实践活动成果的展示和交流,内容涵盖理想信念、志愿服务、问题调研等方面。实践成果结合党的十九大报告相关内容,凸显“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的实践主题,内容立体而丰满,很好的体现了我校青年学子积极学、思、践、悟的精神风貌,将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贯穿活动始终,帮助同学了解社会,树立远大理想信念,坚定人生目标。

浙江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821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