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出版我校学生思政课社会实践报告集《大美浙江》

作者: 时间:2021-04-27

近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尹铁教授主编的《大美浙江——浙江外国语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学生优秀社会实践报告集》一书由浙江工商大学出版社出版,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出版的第4本学生思政课实践调研报告集。该书主要内容是教师指导学生团队撰写的17篇调研报告和论文,是关于浙江大地践行“八八战略”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成果调研。出版学生调研报告集是学校和学院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思想政治工作要求的具体举措。

浙江外国语学院历来重视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为提高思政课实效性进行了一系列探索和实践,学校持续开展的“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学习教育得到了省委领导和社会各界好评。马克思主义学院认真开展思政课实践教学,将浙江“三地一窗口”作为主题开展专题调研,有助于加深学生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的认识,提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坚定“四个自信”。


浙江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821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