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建设“三型”党组织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18-12-02

11月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润院A304会议室举行了党建工作专题会议,讨论落实下一阶段学院党建工作任务。会议由党总支负责人周明宝主持。

学院全体教职工围绕如何“建设学习型、研究型、服务型党组织”,进行了交流讨论。会上传达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筹备情况和有关要求;学习并解读了中共中央近日印发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求教工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和贯彻执行;会议要求,学院领导和教工党支部要认真落实党员联系学生寝室工作,布置了近期走访学生寝室有关事宜。学院党总支还就学院分工会近期如何做好教职工才艺展演及工会积极分子、家庭事业兼顾型先进个人评选工作进行了布置;通报了教工小家的建设情况,学院将近最大努力优化办公服务与环境建设、努力推进社会服务工作,着力提升学院教师的获得感。

会议还总结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自2018年暑假以来如何全面发挥主动性和创造性,从配合校“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办公室组建学习教育宣讲团、编写“青学青”读本、建设“青学青”网络课程、申报相关专项课题、指导学生组织活动、组建主题社会实践队伍、推进党建文化品牌创新等方面,积极助力学校思政工作品牌——“青年学子学青年习近平”学习教育。

浙江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821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