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院党总支举行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8-11-30

11月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专题学习会,会议由党总支负责人周明宝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重点学习了优秀共产党员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的感人先进事迹,全体党员和思政教师积极发言,谈自己的感想和体会,学习研讨氛围十分浓厚。

周明宝就深入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牢记嘱托,弘扬奉献精神。要以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为榜样,学习他们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学习他们舍小家、顾大家、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二是要立足岗位,锐意进取。要把学习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落实到行动上,融入到思政教育教学工作中。要认认真真的做好本职工作,要学习王继才等同志,十年如一日坚守岗位,奉献祖国。三是要无怨无悔,无私无畏。全体党员要有担当、有作为,不怕艰苦,用忘我奋斗书写无愧于新时代的教育事业新篇章。

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结合学院思政教育的工作实际开展了专题讨论,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向黄群、宋月才、姜开斌、王继才同志学习,甘于奉献,脚踏实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要立足学院党建星火育人工程,创新开展育人实践,推动学院更快更好的发展。

浙江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821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