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部召开教职工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17-09-21

9月21日下午,社科部在部门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社科部主任潘迎华教授主持。

“7.26”重要讲话精神的时代背景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本篇讲话作出的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的主题,牢牢把握我国发展的阶段性特征,中华民族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等一系列重要论断,需要党提出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

与会教师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高屋建瓴,深刻阐述了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大思想、重大判断和举措,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作为思政课教师,在深入学习讲话精神的基础上,将相关内容融入思政课课堂教学,发挥思政课的价值引领作用。

浙江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821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