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部开展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政治理论学习

作者: 时间:2017-06-16

6月15日,社科部在会议室开展浙江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学习。

潘迎华主任重点学习了浙江省委书记车俊同志作的《坚定不移沿着“八八战略”指引的路子走下去 高水平谱写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浙江篇章》党代会报告。各位教师围绕报告中提出的一条主线、两个高水平、六个浙江、四个强省、七大主要任务的工作目标展开学习和讨论。

与会教师认为,报告充分概括了浙江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就和经验,规划了浙江今后5年发展的蓝图,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浙江实践的的重要体现。作为思政课教师,应将浙江经济社会发展的成就融入思政理论课教学,提高学生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各位老师围绕开放强省、红船精神、浙江精神、牢牢抓住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等问题展开讨论,将党代会报告学习与学校发展结合起来,与思政课教学紧密联系起来,与自身的理论研究结合起来,更好地发挥我校思政课意识形态教育主阵地作用。

浙江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821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