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原本本读 往实往深学 ——马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9-12-19

根据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有关安排,9月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工党员参加学习会。

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首先传达了省委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关于主题教育的工作要求。此次集中学习按照原原本本读原文、认认真真悟原理的要求,以党总支书记领学、党支部书记领读原著的形式,全体教职工党员原原本本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党总支书记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分应知应会内容进行了随机测试,确保主题教育入脑入心。学习活动中,全体党员还观看了《难忘初心》系列纪录片,深入学习李大钊等老一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忠诚担当和为民情怀。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以老一辈共产党人为榜样,无论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

170D2


浙江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821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