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段治文教授做客我校博达论坛暨马院专家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0-01-12

12月26日下午,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浙江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中心浙江大学基地首席专家段治文教授应邀做客博达论坛第520讲暨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以《新中国七十年与新时代发展》为题作专题报告。

段治文教授新中国70年主要矛盾变化与时代发展、新中国70年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与理论创新、新中国70年发展成就与制度自信、如何科学地认识新中国70年的历史演进四个方面展开论述,讲解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世情、国情、党情的新认识与新判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发展问题。

段治文教授的精彩报告,赢得了在座师生的热烈掌声。

本次报告会也是马克思主义学院努力做好党建+,着力建设“党建有引领、教学有特色、科研有品质”的学习、研究、服务型马院,推进开放办院,推进学院内涵式发展,推进理论学习与专业融合,精心打造学院“党建星火工程”这一党建文化品牌的组成部分。马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思政教师,“形势与政策”讲师团,在校学生聆听了报告。




浙江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821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