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党史思政课

作者: 时间:2021-02-27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于2月20日上午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21日下午,学校组织党史学习动员大会精神师生专题联学会议,校党委副书记赵文波参加学习会并作学习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党支部书记参加联学会;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选派马院党史课专家尹铁教授,专题讲授党史学习思政课。

学习会上,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后,尹铁教授从红船精神出发,以“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为题,围绕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介绍了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提出要牢固树立正确历史观,面向青年学生深入开展党史教育。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表示,要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发挥思政课教师教学和研究优势,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砥砺青年学子爱党爱国,在学习党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学以报国。


浙江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8219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