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1-03-19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两个大局”,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的重大决策。3月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周明宝认真传达了学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背景、目的和意义,要求全体党员坚定政治自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聚焦政治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会议对马克思主义学院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会议要求,作为思想政治课教学单位和意识形态教育重要单位,要抓实规定动作,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做精自选动作,分阶段、高质量开展专题学习活动、专题宣讲活动、专题宣传教育活动、专题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还就如何以党支部为单位贯彻学校开展“百场党课 观照百年”微党课等进行了布置。

此前,学院党总支举行了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党支部联学会、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和党史思政课等,深入学习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为全体教师购买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必读书目。



浙江外国语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地址: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区留和路299号 联系电话:0571-88219259